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达旗工业街道“爱耳日·阳光助残”暖民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了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关注残疾人健康,在全国第十八个“爱耳日”来临之际,达旗工业街道于3月1日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爱耳日·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街道邀请市听力检测中心4名医务人员分两个检查室为听力方面有困扰的群众提供了听力健康咨询、听力监测和现场办证等服务。同时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来访群众开展登记、发放号牌、叫号、咨询、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也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各类保健手册等宣传资料。活动中共有100多名听力有困扰的群众受益,现场办理听力残疾证47个。


此次“爱耳日·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是工业街道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美德力量”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端,不仅为残疾人居民提供了帮助和服务,又增强了广大居民和街道工作人员弘扬雷锋精神的积极性。 云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