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达旗工业街道开展“暖心党建•夏日送清凉•致敬环卫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9

近日,达拉特旗工业街道兴盛园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26名在职党员冒着酷暑开展了“暖心党建·夏日送清凉·致敬环卫工”主题活动,为辖区33名环卫工人送去了冰糖、泻火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的用品,并特意为他们熬制了清凉的绿豆汤,为他们送去夏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创建美好环境而付出的辛苦劳动。

图为为环卫工送上慰问品

图为为环卫工送上绿豆水


这次活动也是工业街道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兴盛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夏日高温,环卫工却仍劳作在烈日下,从事着垃圾清扫、清运,与腐败难闻的气味、庞大的垃圾群大作战,是我们最可敬的人,我们只想通过微薄之力表达一份感激。”

图为活动方与环卫工合影


在职党员的暖心举动,感动了许多环卫工人,他们纷纷对送来“清凉”的党员们表达感谢,并表示会继续辛勤工作,为我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贡献。

图为活动主办方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送去“清凉”,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也带动了工业街道兴盛园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张桐 靳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