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干群合起来,家园绿起来——白塔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动起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辖区小树的嫩芽逐渐冒出,小草、小花也争相崭露头角,但周围空旷的区域还未见那一抹新绿,为了使辖区居民能够享受着绿色净化的空气、闻着花的清香,沉静在自然的家园之中。我街道志愿服务队奔走于小区、街巷之中,排查枯树、空地等未被绿色覆盖的地方。


近几天,街道下辖的4个社区所成立的志愿服务队们扶直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将380多颗树苗种到了各个小区和街巷,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根于每一位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心中,“践行志愿者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使绿色环保气息遍布于辖区各个角落,厚植于生活的这片热土。


现场,居民都自发拿着锹铲来植树,他们感慨以前都是自己出钱、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公司也没有人管,小区里面的树一半儿都枯死了,却也没人清除,导致所住区域绿色植被覆盖率极低,感受不到春的馨香、夏的凉爽、秋的落叶、冬的寒柏。让我们共同努力将辖区建设的更加美丽,为“靓丽黄河湾 多彩达拉特”共筑美丽家园而加油出力,将志愿服务、惠及民众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