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响沙湾服务区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五四”精神,响沙湾服务区在“五四”青年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精神,强化职工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引导激励青年投身于社会志愿服务,展示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实现服务区社会效益大幅提升。

2019年5月4日,响沙湾服务区在西区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推广新时代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响沙湾服务区设立志愿者服务台,为出行旅客提供路况咨询、开水、轮椅车、免费应急药品等服务,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文明出行,并提醒司机朋友们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系好安全带,切勿酒后和疲劳驾驶。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通过此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引领作用,强化司乘人员文明安全、爱护环境意识。为共创绿色、和谐、健康、美丽的服务区,打下了牢固的基础,提升了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良好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