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感恩母校 放飞理想 ——达拉特旗第四小学毕业班感恩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来源:达拉特旗第四小学 发布时间:2018-04-19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日。在这如诗如歌的日子里,4月13日达拉特旗下午第四小学六年级举行了以“回顾六年师恩,感受个人成长,体验学校变化,”为主题的毕业感恩篇----“感恩母校  放飞理想”诗歌朗诵比赛。

活动在第四小学二楼录播室进行,通过在线课堂向六年级7个班同时直播,本次比赛共有14名毕业班学子参加了朗诵,《感恩母校,放飞理想》、《四小,我爱您》《我心中的母校》《再见了,母校》……孩子们用自己抑扬顿挫、深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同时也展示了达旗四小学子自信大方、有担当、懂感恩的风采。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们的通力合作。不仅丰富了达拉特旗第四小学的毕业文化,同时还对学生进行了积极的感恩教育。

图为小主持人高璇淼宣布活动开始

图为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孩子们的朗诵

图为六(3)班郝鑫源朗诵《感恩母校,放飞理想》

图为六(4)班张淮玮、康薪璐朗诵《感恩母校》

图为六(5)班杨子暄声情并茂地朗诵《献给母校的诗》

图为小选手真情流露,难忘母校的小学生活


图为其他班级小选手的精彩表现

图为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们在教室在线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