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学习雷锋、争当志愿者”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学习雷锋争当志愿者”倡议书

广大市民群众志愿者朋友们

今天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做志愿者的光荣使命,旗文明办向全旗人民发出倡议: 

   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积极宣传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广泛动员身边亲人、同事、朋友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从岗位做起,爱岗敬业,从社做起,奉献社会,做边做起、助人为乐,身行传播雷锋精神,努力营造人人是雷锋,处处见雷锋的良好风尚,使雷锋精神在达拉特这方热土焕发新的生机。
   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对待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钉”精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刻苦钻研、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以雷锋为榜样,培育和践社会核心价值观,做“爱国业、信、友善”的模范实践者,让新时期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熠熠生辉。
  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积极参与以助老、助残、助幼、助困志愿服务、参与倡导文明礼仪、维护秩序、保护环境志愿服务、参与面向基层的教育、科技、文化、卫生进区志愿服务,让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种生活时尚,在服务中感受志愿者的无光荣,收获帮助他快乐体验,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付诸行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起来,积极热情地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帮助他人成为一种习惯,让“志愿者”成为我们最响亮的名字,用微笑和服务谱写文明新的篇章,为建设富饶、友善、美丽达拉特,开启“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建设新征程贡献志愿服务的坚强力量!



达旗文明办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