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传播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达拉特旗开展文明旅游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但是在疫情之下,我们对文明旅游也有了新要求。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达拉特旗特别开展了“文明旅游”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围绕:“距离产生‘美’”、“多一双公筷,多一份安全”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遵守公共秩序,抵制不文明行为”、“这里最达旗”五个方面通过微博、抖音、快手平台开展。

文明单位达旗残联通过优美的文字,将达旗本地的旅游资源缓缓道来。


网友暖暖通过抖音平台参与活动

网友俎玉兰表示:防控期间,我们出游时都要自觉佩戴口罩,虽然现在天气热了,但不能因此就不戴口罩了,“戴好口罩,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是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出游首先要遵守的文明规范。

此次活动通过不同方面、不同平台开展,受众广泛,提升了人们的文明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播下了文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