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传播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网络公益:达拉特旗百名文明监督志愿者集结完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提升城市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组织和动员全旗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结合我旗实际,达拉特旗向社会公开招募了文明监督志愿者,目前百名文明监督志愿者已经集结完毕,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抖音平台进行曝光。

百名文明监督志愿者主要从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基础设施、经营秩序、文明行为等多个方面并结合《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文明随手拍”,履行作为当代优秀市民的义务。目前,通过“文明达拉特”微信公众号的“文明城市·监督”栏目已顺利开展两期曝光内容。通过抖音“文明随手拍”曝光一期,阅读量达2.2W,点赞达956个。

百名志愿者集结完毕

“文明达拉特”微信公众号曝光

“文明达拉特”抖音平台曝光

本次网络公益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得到了广大网友大力支持,激发了社会各界群众、团体的极大热情。通过此类活动,文明城市监督将更加全面,文明城市的创建的参与度将更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