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首页 - 诚信建设

加强征信宣传教育 提升国民信用水平——我旗银行业金融机构广泛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6

加强征信宣传教育  提升国民信用水平

——我旗银行业金融机构广泛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普及信用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信用意识,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有效改善我旗信用环境,引导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学征用、懂征用、用征用的浓厚氛围,中国人民银行达拉特旗支行组织全旗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以加强征信宣传教育  提升国民信用水平为主题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业务骨干,纷纷深入北国购物广场、白塔公园等人流密集场所和农村牧区田间地头,向广大群众发放征信知识宣传资料,并就个人信用报告的有关内容和作用进行了解读和咨询,现场为群众解答征信及相关金融热点问题。同时,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还以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和认识了征信的重要意义,引起了群众对自己信用记录的关注,增强了群众信用意识,为进一步改善我旗金融生态环境营造了良好的信用环境。(达拉特旗报社  郭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