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首页 - 诚信建设

达拉特旗举行征信诚信教育宣传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1日,由发改局、团旗委、教育局、人民银行达旗支行联合主办的“达拉特旗征信诚信教育宣传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第十中学报告厅举行。

  人民银行达旗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全体师生讲解了征信诚信相关知识,并结合十九大有关论述,深入阐释了在全社会建立征信诚信体制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从现在注重自身诚信的树立,为社会诚信体制建立做出贡献。讲解生动细致,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人行市中心支行科长韩建军作个人征信诚信知识专题讲座

签订征信诚信宣传教育合作协议

达旗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人民银行达旗支行负责人与第十中学校长共同签订《征信诚信教育宣传合作协议》,并为“征信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诚信教室,以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重承诺、讲信用,提高全体师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学生成功就业。(张 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