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首页 - 诚信建设

【诚信典型事迹展播】鄂尔多斯市兴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文明达拉特 来源:文明达拉特 发布时间:2021-08-25

鄂尔多斯市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法人代表人刘喜明,注册资本2000万元,成立于2002年12月27日,拥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主要以房屋土木工程施工、线路管道、设备安装;玻璃幕墙、铝合金制作销售安装;室内外装饰装潢;地基与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建筑幕墙;防雷工程施工;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为一体的建筑企业,公司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齐全并全部有效。公司有员工150人,其中:各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85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达拉特旗白塔公园、兴达大酒店、阳光学校、阳光大厦、阳光澳斯特酒店、兴达文化美食城;乌审旗萨拉乌素主题公园、赛马场、嘎鲁图镇西出口景观大道;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迎宾街工程、紫金矿山、东升街、巴格毛都街市政道路、巴音镇同歌乐歌景观区、青山工业园区道路;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滨河路、金桥五路、保全庄土地整理;达旗白泥井镇街景改造工程及“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白泥井镇便民服务大厅和综合文化服务站建设项目、白泥井镇中心小学综合室建设工程等多个大型建设项目,实现了跨区域、跨行业经营。

公司要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加强诚信建设,创建精品工程,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在施工管理上,全面实施工程项目经理负责制,加强企业内部核算,降低企业内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从而不断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企业资质等级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要不断加强管理,促进资质升级。

公司的经营理念为诚信为本,坚持靠信用待用户,争市场,一是建设以诚信理念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体系,二是着眼于道德宣传教育,着力于增强诚信意识。

公司在诚信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

1.创建诚信经营准则和企业与员工的行为规范,明确企业健康发展的价值取向,在建设诚信企业的过程中,公司从确立生产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入手。

2.打造企业领导率先垂范立诚守信平台,为企业经营和员工成长提供行为导向。一是把道德修养、诚信建设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作为总结工作、剖析思想的一项内容。二是严守合同契约,不计较一时一事利益得失。三是对待员工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公司内做出的决定、承诺的事情、签订的协议书、责任状,公司领导都做到一一兑现,决不失信员工,塑造了领导者良好的形象,赢得员工好评。

3.建立诚信奖罚考核机制,为员工奋发进取明确方向

4.硬化诚信经营的载体。第一强化质量意识教育,夯实质量保证基础;第二强化质量保证体系;第三强化产品质量监督,把质量指标量化到工作任务及经济责任制考核中。

未来,兴达建筑工程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守诚信、坚定信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合作联营、共赢共享的原则,开启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