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2018年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走进达拉特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好人之城”建设,7月30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广播电视台、达拉特旗委宣传部、文明办承办的2018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达拉特旗专场在神华亿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礼堂拉开帷幕。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任建勋、旗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雪峰、神华亿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党委副书记张晓军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旗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文明单位代表等近300人观看了巡演,共享道德盛宴。


图为开场歌舞《公民道德歌》


图为领导出席并观看巡演节目


图为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代表观看节目

巡演活动节目由达拉特旗乌兰牧骑精心策划编排并组织实施。巡演中,情景讲述了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吕海英的真实故事,再现了市级“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乔来生、2018年鄂尔多斯市第一季度“诚实守信”身边好人斯仁塔日娃等人物的感人事迹,呱嘴《你是这样的人》、小品《脱贫老党员的扶贫梦》、情景剧《让爱住我家》、歌舞《新的天地》等节目精彩纷呈,感动和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不时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表达出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的崇高敬意和由衷的敬佩之情。

图为节目呱嘴《你是这样的人》

图为小品《脱贫老党员的扶贫梦》

图为情景剧《让爱住我家》


图为歌舞《新的天地》

据了解,本次基层巡演活动将陆续走进鄂尔多斯市各旗区,活动以全区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事迹为背景,通过小品、情景讲述、呱嘴表演等形式,讲述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传播弘扬文明风尚,进一步引导人们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