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达拉特旗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精神文明创建先进经验,提高全旗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8月31日,达拉特旗文明办组织全旗部分新申报市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到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移动公司达拉特分公司参观学习创建工作典型经验做法


图为实地查看核心价值观及善行义举榜建设情况


图为实地参观文明窗口创建情况


图为认真听取企业荣誉介绍


图为实地查看企业文化建设


图为实地参观文明餐桌建设情况


图为实地参观文体活动场所建设

活动中,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全国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文明窗口、荣誉室、文体活动室等创建阵地,仔细看了创建资料台账详细交流了文明单位创建管理的具体做法,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移动达拉特分公司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创建特色和亮点突出,为全旗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创建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同时,各单位也看到了自已的差距和不足,找准了创建方向和目标,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创建工作经验,结合单位实际,认真谋划、潜心研究、精心部署,切实推动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认真翻阅文明创建档案材料


图为座谈交流文明创建情况

   文明办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特别是本单位的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好统筹落实;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要逐项完善创建工作内容,不断丰富创建工作内涵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真正体现出文明单位应有的先进性,为推进全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任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