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达拉特旗组织人员赴乌审旗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提升全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3月14日,达拉特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帅带领住建、执法、房管、市政、园林、环卫、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街道负责人深入乌审旗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图为学习考察乌审旗乌兰陶勒盖书敖包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乌审旗乌兰陶勒盖毕力贡仓蒙文图书博物馆、政务服务局、第三实验小学、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心理咨询站、南丁社区、汇丰绿源农贸市场、蒙医综合医院、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及城市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举措、进展情况及成效。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向相关人员仔细询问,细心交流,认真倾听和记录工作中的具体做法。


图为学习考察政务服务局


图为学习考察人员交流探讨诚信红黑榜查询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


图为学习考察人员听取第三实验小学创建工作经验介绍


图为学习考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图为学习考察青少年安全教育体验中心


图为在蒙医综合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图为学习考察文化创意产业园

通过学习考察,全体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大家一致认为,乌审旗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中,领导重视,思路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值得认真学习借鉴。现场两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对口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全力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闫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