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首页 - 图片新闻

达拉特旗:迎中秋 庆国庆,让文脉涵养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丰富中秋、国庆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达拉特旗文明办与我旗部分文明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中秋相约国庆,文脉涵养精神——2020年达拉特旗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暨旗委宣传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人员进行了有趣的毛毛虫竞速、蚂蚁运粮、齐心协力、春种秋收、砥砺前行等比赛项目。一个个竞赛项目简单有趣,大家协作配合、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喝彩声、加油声不断。此外,大家还进行了“文武之道,一张一驰”有奖知识抢答,除了速度的比拼,更是对国庆、中秋传统佳节和文明行为了解程度的比拼。


毛毛虫竞速


蚂蚁运粮


齐心协力


春种秋收


砥砺前行


“两纲要一条例”知识竞答

最后,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所得奖品最终将用于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贫困户共计17人(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所有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