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道德模范】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2019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达拉特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在广大市民中掀起学好人、做好事的热潮,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6月17日至28日,“2019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基层巡讲活动达拉特旗专场”走进街道、机关、苏木镇、企业,近800人聆听了宣讲。


巡讲活动走进街道


巡讲活动走进机关


巡讲活动走进苏木镇


巡讲活动走进苏木镇


巡讲活动走进企业

巡讲活动现场,每一个感人肺腑的道德故事,都是一场心灵之间的碰撞。32年用真情真爱守护妻子一次次战胜病魔的巴图尔、行医济世传佳话,扶贫济困扬美名的徐敏和、退休不退岗为民服务的付立生、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赵玉莲、25个春秋在教育战线上育人先育德的苗海英,荣获全市文明家庭的王玉锁、杨敏、潘立新以及旗级文明家庭刘高文……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但他们都来自我们的身边,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深深打动每一位听众,所有的启发、感慨、感动、敬意与泪水都包含在了一场场雷鸣般的掌声中。


宣讲人员

此次巡讲活动,再一次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的先进事迹得到广泛传播,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让道德的力量不断激励广大市民积极投身道德实践,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闫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