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达拉特旗迎接自治区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韩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78日,全旗迎接自治区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主持会议并讲话。杜建勇、苏智雄、马林、崔永平、乌尼尔吉日嘎拉、王蛟、王永丰、王帅、李君、赵谦宇、李文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达楞太指出,当前,迎检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状态抓好工作落实。


达拉特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主持会议并讲话

·达楞太要求,全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层层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切实把迎检工作做实、做到位,努力做到万无一失。要严格对照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突出重点,查漏补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条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集中攻坚;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当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全方位、深层次抓好各领域的工作督导,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早解决处理;要强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力度,切实加快各项工作进度。


达拉特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智雄对迎接全区文明城市

复检测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智雄对迎接全区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全旗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声势大、范围广、形式活、氛围浓”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对照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各关键环节和薄弱领域创建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自治区文明城市复检测评;要认真完善档案资料,全面展示创建工作成果;要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达拉特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就迎接自治区文明城市

复检测评工作有关事宜作具体说明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就迎接自治区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有关事宜作了具体说明。(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