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会 走进达拉特旗白泥井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加强新形势下农牧民思想教育,提高农牧民群众思想道德水平,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达拉特旗白泥井镇结合“每人一堂课”活动,充分发挥宣传引导和道德教化作用,切实让全镇所有农牧民都能受教育、得启发、增干劲,营造争做新型农牧民、争当文明户、争创和谐新农村的良好氛围。


宣讲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下午,旗委宣传部联合白泥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首场百姓宣讲报告会。旨在通过宣讲员分享的故事,让大家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达拉特旗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感受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变迁,感受奋斗者的艰辛与光荣,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美好生活,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


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峰为我们分享70年来土地政策的调整和变化


达一中原校长李文光为大家分享新时代下教育理念的转变


树林召镇东海心村原村支部书记王河鱼为我们分享养鱼经验及东海心村

如何从小渔村发展到全国示范村的故事


树林召镇林原村支部书记麻三占为我们分享树林召镇林原村这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宣讲会现场

通过聆听了四位宣讲员分享的精彩故事,生动的故事让我们受启发。在他们的故事里,既能看到他们自己奋斗的身影,更折射出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正在乘风破浪,走向复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闯关夺隘,取得一个又一个为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手舞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正在向经济强国一步步迈进。70年来,我们做出了许多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成绩。 向世界证明了中华儿女那一颗永不言败奋发向上的进取之心!而如今,在“十九大”的东风劲吹中,新一代的中国领导人正继往开来带领着中华民族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