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达拉特旗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为了使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我旗在市政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旗直各部门、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防疫物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与你息息相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记者看到,居民们手中都拿着免费送的口罩,还有一张张五颜六色的宣传资料,正翻看得津津有味,部分群众在翻阅的同时,还争相就感兴趣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群众观看展板宣传内容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口罩

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达拉特旗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使大家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工业街道石化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梅说:“通过此次活动,我真正了解到了国家安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对于民族复兴的重要性、对于我们个人的重要性。今后在工作中,我要从小事做起,保守国家秘密。生活中,积极对身边的人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国家安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