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达旗移动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9

达旗移动事迹材料

 

 

达拉特旗分公司员工人数124人,团队口号“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十三个班组包括综合部、市场部、集团客户中心、网络中心以及营业厅、片区等;至2010年以来班组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区公司班组建设优秀推进单位;同年,西园路营业厅与集团客户中心荣获内蒙古公司“优秀班组”称号。2011年、2012年都取得了鄂尔多斯班组建设优秀推进单位。

骄人的业绩代表过去,我们正在放眼未来,创建更高的目标,让124位员工有家的温馨。

连续5年,每年的3月5日雷锋日之际,也是达旗分公司蠢蠢欲动、传递正能量的日子。2005年被评为“自治区青年文明号”2007年至今,先后三次对爱心希望学校的32位智障儿童开展帮扶、现场坐谈、送学生用品、游戏等活动,受到校方的好评;对困难员工李翠先后两次进行过捐款,帮助解决生活问题;对少数民族斯庆同志,进行过一次全员捐款活动,帮助治疗新生儿脑膜炎等等。2009年被评为“自治区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其中也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片区客户经理将晕倒老人送往医院,老人得到及时救治;营业员帮带婴儿的年轻妈妈暂看孩子,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等等。点点滴滴,凝聚成学雷锋团队,弘扬雷锋精神。

达拉特旗有黄河金腰带上的金扭扣之美称,与包头、鄂尔多斯美称“金山角”。达拉特旗分公司属全自治区第一大旗县分公司。2012年运营收入2.5亿元,在网客户数30万户,集团客户数906个,宏站256个(含73个TD基站),微站63个,W站点80个。

达拉特旗分公司共有职工124人,高级职称19人,公司成立以来,在上级工会及公司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达旗分公司全体员工始终秉承开拓进取、用心沟通、诚信经营、服务领先的理念,以“创新拓展”为中心,深化提升执行与管理效果,把握“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坚持低成本高效运营”,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并于2010年获得“自治区创新争优先进单位”。

2005年吉日木图总经理荣获了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劳模称号;2008年吉日木图总经理荣幸被评选为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手;2008年李晓菲被评选为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舞导演员;2012年吉日木图经理被选为达拉特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十几年的奋斗有个人的优异成绩,也有集体的骄人业绩。成绩属于过去,我们放眼未来,坚信在未来的两年中获得更高的荣誉,向全国级的文明单位进军,来回报公司对达拉特旗分公司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