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2017年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等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在本次表彰大会上,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月8日,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鄂尔多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冬梅,达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出席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达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同志

图为与会领导参观精神文明创建情况

近年来,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始终坚持把文明创建与构建和谐企业、和谐社会紧密结合,坚持把以人为本、服务社会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取得了市场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先后荣获了中国移动企业文化示范点、内蒙古自治区青年文明号、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职工小家、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内蒙古公司班组建设优秀推进单位、鄂尔多斯分公司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图为与会领导共同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会上,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波表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将在公司党委和地方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服务行业的能力和水平,把这一综合性最高的创建成果保持好、发展好,为公司、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与会领导与员工共同合影

近年来,达拉特旗始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控制总量、保证质量、淘汰一批、新进一批”的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机制,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管理水平,促进再创建,实现再提升。全旗已建成全国文明单位3家,自治区级文明单位15家,市级文明单位37家,旗级文明单位83家,各级文明单位在引领全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富饶达拉特、友善达拉特、美丽达拉特,打造“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贡献出了文明创建力量,有力地促进了地区文明程度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