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达旗气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获市文明办督查组好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近日鄂尔多斯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常海一行3人对我局2016-2018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首先检查达旗气象局机关工作状况,对我局井然有序的办公环境,优美整洁的活动场所,工作人员严肃认真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达旗气象局陈京勇局长作的题为《气象风云涌动精神文明领航》的创建工作汇报,随后还实地查看了达旗气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建设状况,并对我局近年来精神文明创建各项材料进行了细致审核。


实地查看中


听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常海科长对我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达旗气象局虽然干部职工人数少,但个个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浓厚;从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可以看出气象局对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基层工作认真扎实,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为晋级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打好了基础,值得其他单位学习借鉴。(贾成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