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达旗运管分局:端午节前送温暖 走访慰问“粽”是情

作者:王曦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66午,达拉特旗分局党支部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温暖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到达旗仁爱老年公寓看望空巢老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关怀和温暖,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分局工作人员将一包包香气四溢的“暖心”粽送到老人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和他们提前共度端午节。老人们在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分局工作人员来探访,还带着让人暖心的粽子和生活必备的米、面、油等物品,感动得不停的道谢说:“感谢分局记挂着我们,端午送粽子,我们真诚地感谢,让我们知道还有人记得我们

老人们手中的粽子散发着甜甜的香气,这是分局小食堂职工们用心亲手一个个包的,即使不会包的也在认真的学习,希望老人们能吃到自己做的粽子,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大家都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并感谢这份代表着“关爱与祝福”的端午节礼物,这份饱含“关爱与祝福”的粽子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支部的关怀与温暖。分局领导也询问了老人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这次走访慰问不仅是端午节的问候更是一次了解老人们的心声和期盼的暖心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切身体会了传统节日的文化意义,还将自己的爱心进行了传递强化了亲、爱敬老的观念,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分局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以传统节日带动传统文化的发展,带动职工干部关爱身边弱势群体,倡导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