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总工会主席李强一行深入达拉特旗开展 “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席李强一行深入达拉特旗脱贫攻坚一线与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送温暖活动。达拉特旗人大副主任邱金来、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胡开明、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彪等人陪同。

李强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树林召镇草原村、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万电电气有限公司年产2200台环保型高低压配电柜项目等地,向奋斗在施工一线和脱贫攻坚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近600份慰问品。


在草原村,李强主席听取了草原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及规划,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并将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

李强主席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等形式,了解了荣信化工在企业生产经营、组织建设、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国企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重大工程实施的重要作用。在慰问仪式上,李强主席将慰问品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达拉特旗人大副主任邱金来、经济开发区环保局局长郝永华、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季文普,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好国出席了仪式。


在听取旗总工会王彪主席关于“职工之家”的建设构想后,李强主席予以了肯定。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建立达拉特旗“职工之家”,以“职工之家”为阵地,开展多样化服务,将更多的工会元素融入其中,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服务更多职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