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和直播”在线,共庆丰收,共享喜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9月23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鄂尔多斯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达旗白泥井万通农牧业科技示范园区隆重开幕。“多彩沃野庆丰收,文旅融合绘振兴”,活动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农业企业、专家、演职人员等近1.5万余人。达旗分公司借大会期间通信保障契机,创新业务宣传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达旗分公司集团客户中心提前调取万通生态园区周边的用户,提前通过为八万多移动用户发送短信的形式进行预热通知。在开幕式的现场,与达旗电视台默契对接,利用“和直播”平台将盛况进行直播,“和商务”在线直播共同记录丰收火热的现场!现场“和直播商务平台”播放畅通无阻,在线观众积极互动,浏览观众达到10.29万人次,现场直播服务完美的播放收看,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及群众的好评!除此之外,在开幕式现场分公司成立了通信保障小组,确保全体现场网络畅通,当天VoLTE语音话务量总计176.7Er,吸收流量208.51GB,网络负荷正常,用户网络感知良好。

本次工作的开展,不仅圆满完成既定通信保障工作,也得到了达旗政府的肯定,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