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让美丽一路相随!达旗工区全力推进道路沿线环境整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全力推进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公路路容路貌,创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文明的通行环境,连日来,达旗工区多措并举、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开展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作业现场

工作人员作业现场

工作人员作业现场

根据路域环境整治的实际情况,树林召管理站人员在工区领导的带领下加班加点,集中人力、物力、车辆、机械设备,统一调配、协调分工,对管养路段公路沿线路域环境定时、定点、定量进行整治,路政人员并全线配合交通疏导工作。此次整治重点主要包括G210线上下行线路面垃圾的掩盖、粉刷桥体遮盖小广告、牌匾矫正、铣刨路面拥包、填补路面坑槽、裂缝及灌缝等工作。

 通过此次路域坏境集中整治行动,既有效地维护了路产路权,营造了安全、畅通、高效、整洁的路域环境,保障了公路的通行安全。同时,也在无形中给附近居民和过往行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路域环境保护课,为今后保护公路环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