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镇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达拉特旗启动农村牧区“法律知识走基层 防邪知识进家庭”有奖问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4

达拉特旗启动“法律知识走基层 防邪知识进家庭”有奖问答活动

达拉特旗启动农村牧区法律知识走基层 防邪知识进家庭有奖问答活动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法律服务和防邪宣传最后一公里问题,从20151月初开始,达拉特旗司法局、反邪教协会、交管大队联合启动法律知识走基层,防邪知识进家庭有奖问答进农村牧区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基层8个苏木镇人流集中的嘎查村文化活动阵地展开。在嘎查村两委的组织配合下,改变以往单向无偿散发宣传资料的方式,通过举办有奖问答活动,将印有法律、交通安全、反邪教知识的扑克、水杯、日记本、遮阳帽、抽纸盒等生活用品奖给参与竞答获奖的群众,极大地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让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自觉增强了学法用法、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有力推动了平安法治无邪达拉特建设。

 

 

               (达拉特反邪教协会

 

法律知识走基层防邪知识进家庭有奖问答活动走进白泥井镇村村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