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镇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乡风文明】达拉特旗举行2018年冬季农牧民思想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3日,达拉特旗举行2018年冬季农牧民思想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培训会。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达拉特旗农牧民思想教育工作还处在一个比较低的水平上,制约着全旗农牧业与农村牧区经济发展,与全旗农牧业和农村牧区发展的客观要求不相适应。因此,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精准把握农牧民思想教育工作新要求,结合全旗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开展农牧民思想教育工作,使二者汇聚攻坚合力,更好地推动全旗改革发展稳定。


崔永平解读了《2018年冬季农牧民思想教育方案》。

会上,市党史研究室主任、讲师团团长王华,市扶贫办副主任折占海,市委党校副教授宝金山分别就乡村振兴、扶贫开发战略及如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扫黑除恶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旗直各包扶单位分管领导,各苏木镇分管镇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市、旗两级驻村第一书记,各嘎查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