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镇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趣味运动会:燃烧的热情!燃烧的卡路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3日上午,2019年乡村振兴文化艺术周趣味活动正式开启。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美食接力比赛,经过比拼,井泉村代表队、长胜村代表队、海子湾村代表队分获美食接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抛绣球共有14组28人参加,各参赛小组参赛队员密切配合,通过紧张而又激烈比拼,井泉村、天义昌村、柳林村分获抛绣球比赛前三名。


农民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一旁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8月5日上午,最激烈的农牧民拔河比赛应约而至,飘移不定的红绸带不仅牵动运动员的心,也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一二三,加油!”观众们的加油声、呼喊声将现场氛围一次一次推向高潮。在加油呐喊声中,6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展开了一场场强力拉锯战,为了集体的荣誉拼尽了全部的力量。经过激烈比拼,道劳村代表队、长胜村代表队、海子湾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天义昌村代表队、井泉村代表队、柳林村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8月5日,广场舞比赛也拉开序幕,各嘎查村的16支广场舞比赛队伍英姿飒爽,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用他们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评选,展旦召嘎查文艺队获得一等奖,建设村文艺队、黄木独文艺队获得二等奖,桥头老年文艺队、柳林村文艺队、福茂城村福新文艺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