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与书为友,知行相伴——达拉特旗税务局联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旗支行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马煜飞局长在道德讲堂开始前致辞

为了更好地推进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拉特旗税务局联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旗支行举办了“与书为友,知行相伴”道德讲堂。此次活动,是达旗税务局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旗支行的首次业务外合作,通过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友好关系,而且达到了培养双方职工阅读习惯、学习能力与思考精神的目的,从而促进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提高,以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开场

道德讲堂分为六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为“静默省心”,通过自省,思考自己从书中获得的启发;第二个环节为配乐诗朗诵,以朗诵的形式将大家带到书的世界里;第三个环节“讲故事”中,通过观看习总书记的读书学习故事《腹有诗书气自华》,感受读书带给人的收获与成长;


秩序井然的会场

在第四个诵经典的环节中,有几位干部职工分别分享了他们关于读书与诗歌的想法;第五个环节是由一位刚退休的达旗税务局干部带来的读书与创作的故事;第六个环节为“送吉祥”,达旗税务局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赠送了书籍,希望以此促成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


中行达旗支行行长池立茹行长作活动后总结讲话

道德讲堂活动寓教于乐,在表演、观影、交流、分享与思考中,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读书与学习的重要性,让大家以新的路径、新的理念、新的水平解决发展难题,真正使税收学习深下去,把税收工作促起来。(丁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