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达拉特旗昭君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谈家风、忆家训、讲最美家庭故事”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以中华传统美德孝老爱亲为基础的家风家训建设,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达拉特旗昭君镇开展了 “谈家风、忆家训、讲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昭君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沙壕村高俊兰,是沙壕村“两委”委员、妇联主席,有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同时也拥有幸福美满和谐的家庭生活。高俊兰婚姻及家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在家是帮助儿女分担工作压力的好妈妈、好帮手,淳朴善良又热心的她在外面又是邻里“纠纷调解员”。


她以自己的家庭故事为例,号召村民们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同时自觉地把家庭建设和国家发展连接起来,抒发家园情怀,以家庭幸福梦托起国家富强梦、民族振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