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达拉特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作者:闫晓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为了让广大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从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中受到鼓舞、汲取力量, 4月30日,达拉特旗文明办邀请全旗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以及昭君镇干部群众、师生代表等150余人在巴音嘎查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道德实践活动助推乡风文明”植树活动。


植树进行中

植树现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与干部群众、师生,三五人一组,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踩实土层,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道德模范在田间地头讲述自己的事迹

植树间歇,全旗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苗海英、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刘凤琴、内蒙古好人赵玉莲在田间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事迹,让现场的干部群众感受到了好人就在身边,在平凡的岗位中也可以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有效地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和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的热情。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走向自然、亲近自然,做一个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闫晓艳)


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