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好人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张军】能回报社会就是一种幸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6

 

            张军,男,汉族,1976年6月出生,忠华糖酒店负责人,助人为乐类。

 

    2008年1他为旗内下岗职工户和城镇低保户捐赠物品价值35万元;2008年12月为环卫工人捐赠物品价值35万元;2010年为看守所武警中队捐赠物品价值2万元;2011年元旦又为敬老院的老干部送去烟酒和保暖内衣,价值5000元。张军说:“能回报社会,是一种幸福感,我将继续为社会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在他看来,关爱残疾人,也是企业关爱社会,扶助弱势群体的职责,2012年儿童节,通过妇联为达旗残疾学校捐赠蛋糕饮料价值3000元。2011—2013年他又为瑞莹小区部分老年人捐赠价值5万元的物品,他希望通过这些方式唤起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注。他身上体现了一位创业者勇往直前的先进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