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区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平原街道新园社区联合党委开展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9月29日下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新园社区联合党委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国庆系列活动”,为居民朋友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社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社区在职党员、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开始前,大家观看了“寻找我家的记忆、镜头里的变迁”老照片展览,这些老照片七完小小朋友及家长、辖区居民朋友搜集旗文联提供,从这些照片中,大家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都纷纷感叹:“我们要懂得感恩,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新生活

接下来,开展了“健康成长、感恩美好新生活”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吸引了第九幼儿园、欣欣幼儿园100多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活动共有三个项目:我的宝宝在哪里、揪尾巴、亲子捏泥塑。经过现场主持人的规则讲解以及注意事项后正式进入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最后,开展系列颁奖活动表彰支持社区建设先进单位及个人、文体比赛获奖者、亲子活动获奖者,街道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身意识,同时鼓励社区居民更加关心、支持和参与社区建设,共同构建和谐社区。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对繁荣社区文化加强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