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达旗工业街道开展“弘扬阳光网络 抵御不良信息”文明上网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9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微博微信、社交网站等蓬勃兴起,这大大丰富了网上信息的内容,同时也对网民文明诚信守法上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发挥好在职党员进社区的积极作用助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918日,达旗工业街道召北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弘扬阳光网络、抵御不良信息'文明上网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为两组走进网吧、宾馆、商铺以及居民区,为居民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同时在辖区张贴'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宣传海报,倡导大家争做文明使者,拒绝网络不良信息,不在微信群,朋友圈传播虚假、暴力、不健康信息,做到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风气,传播健康文化,创建遵守法律和社会公德的网络环境

图为志愿者走进商户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

图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

图为志愿者张贴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宣传海报

图为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文明、健康上网的意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大家表示将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文明上网的相关内容,为守护网络清风正气贡献一份力量(张芝梅、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