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每周推荐一本好书”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王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寒意退去,春意渐浓

趁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我愿意听,你愿意唠

还在等什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在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

把你喜欢的书推荐给大家吧

“文明达拉特”将为你提供最好的平台

期待你参与,好书赠予你!

1.活动主题

全民阅读“4·23世界读书日”每周推荐一本好书

2.推荐形式

视频、音频

3.基本要求

1.原创视频或音频(推荐使用软件:视频软件——八角星视频;音频录制——喜马拉雅APP)

①简短自我介绍【我叫xx,我是xx(例如:一名学生)】

②说出你的推荐理由

③选读一段你所推荐书的内容

④简短结束语

例如:大家好,我叫xx,我是一名学生,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书目是“书名”,这本书(陈述推荐理由)......“选读内容”,今天你读了吗?希望大家每天与好书为伴,度过愉快每一天(自由发挥)。

2.视频或音频中所有出现语言的Word版,以及,如果你愿意,请留下你的个人简介吧!

4.其他要求
原创视频、音频要求有背景音乐,时长3分钟左右,投稿文件请以“全民阅读+联系人+联系方式”命名。

5.投稿内容

投稿内容不限题材、不限类型,古今中外,天文地理,只要你喜欢!但前提是推荐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

6.投稿方式

dltqwmbxx@163.com

7.福利

投稿作品一经采用,推荐人可获得好书一本,或经推荐人同意以推荐人名义将图书捐赠于贫困学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离不开优秀的文化。全民阅读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力量。“文明达拉特”微信公众号此次开展“推荐一本好书”活动旨在激发全民读书热情,不断提升自我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还在等什么,快快参与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文明达拉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