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达拉特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积极发现、挖掘、推出身边先进典型,一大批“立得住、树得牢、推得出、叫得响、过得硬”的身边好人代表不断涌现。截止2018年底,全旗累计入选“中国好人榜”5人,“内蒙古好人榜”12人,“鄂尔多斯人榜”29人,达拉特好人11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敬业奉献-麻三占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8-26

麻三占,男,树林召镇林原村村主任,凯福农副产品购销合作社总经理兼理事长,“保善堂”蔬菜协会会员,敬业奉献类。

他思想先进,敢闯敢干,以“一人富了不算富,大家富裕才幸福”的思想境界带领全体村民转变农业生产经营方式,改变“单打独斗”的卖粮状况,增强抵御市场风险和自然风险的能力,倡导成立了凯福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搞活了农村现代流通市场,解决了农副产品流通缓慢、价位低、销售渠道窄的问题,开创了“一人带旺一片经济,一人带兴一个产业,一人带动一方就业”的良好局面。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主办单位:达拉特旗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