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达拉特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积极发现、挖掘、推出身边先进典型,一大批“立得住、树得牢、推得出、叫得响、过得硬”的身边好人代表不断涌现。截止2018年底,全旗累计入选“中国好人榜”5人,“内蒙古好人榜”12人,“鄂尔多斯人榜”29人,达拉特好人11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助人为乐-苏林茂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16


苏林茂,男,1938年出生,中共党员,居住在达拉特旗电力小区,热心肠的苏大爷每天在清晨开完大门后又马上给三十多户有困难不方便的居民们去打牛奶。小区内因物业公司的撤离,导致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一团糟,他带头推车清理着他们那栋楼的垃圾箱。每天晚上11点多,苏大爷把小区内路灯关掉锁上大门,待小区安静他才回去休息,早上4点起来再把大门打开方便居民出行。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主办单位:达拉特旗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