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达拉特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积极发现、挖掘、推出身边先进典型,一大批“立得住、树得牢、推得出、叫得响、过得硬”的身边好人代表不断涌现。截止2018年底,全旗累计入选“中国好人榜”5人,“内蒙古好人榜”12人,“鄂尔多斯人榜”29人,达拉特好人11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孝老爱亲-乌东格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16



乌东格,女,蒙古族,1961年出生,达拉特旗昭君镇柴登嘎查小召西社村民。乌东格的生活里,除了为了家庭的生计忙碌,就是尽心竭力地照顾公公婆婆, 2004年,85岁高寿的婆婆去世了,乌东格继续照料80多岁的公公,老人腿上有严重残疾,血压也高,吃喝拉撒都在家中,乌东格任劳任怨地照顾他,如今已经整整36年了。即使行动不方便,公公躺在儿媳铺了好多软乎褥子的大炕上,心里也一定是满足的。

上一篇:无

下一篇:孝老爱亲-武才福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主办单位:达拉特旗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