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达拉特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积极发现、挖掘、推出身边先进典型,一大批“立得住、树得牢、推得出、叫得响、过得硬”的身边好人代表不断涌现。截止2018年底,全旗累计入选“中国好人榜”5人,“内蒙古好人榜”12人,“鄂尔多斯人榜”29人,达拉特好人11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家风熏陶,孝敬长辈、尊重家人、友善邻里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8-28

云少军家庭,王爱召镇王爱召村六社村民,家庭成员5人。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下,云少军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家风熏陶,孝敬长辈、尊重家人、友善邻里。数十年如一日地悉心照顾爷爷奶奶,为老人们盖起了新房,让老人乐享晚年生活;与父母、妻儿平等相处、宽容谦让,从来没有发生争吵;经营着流动厨房,菜肴味美价廉,深受百姓欢迎。致富不忘乡亲,只要邻里有困难,他总会伸出援手,解决燃眉之急。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主办单位:达拉特旗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