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贫困送党恩、志愿服务暖人心”——达拉特旗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展旦召苏木建设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3日上午,达拉特旗委宣传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20人来到展旦召苏木建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该村的25名基层党员一起唱响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入户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送到群众家门口。

升国旗、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永茂同志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如何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讲授党课。他用绘声绘色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话语,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引导基层广大党员要自觉把个人幸福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梦想联系起来,诚实劳动、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杜永茂同志讲党课

宣讲结束后,旗委宣传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建设村15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仔细询问村民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今年的收成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好好生活,努力改善生活质量,好好保重身体。


慰问贫困户

据悉,达拉特旗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陆续深入到各苏木镇、嘎查村开展理论宣讲、环境清洁、文艺表演、义诊、走访调研等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贡献党员志愿者的力量!(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