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达拉特旗白泥井镇白泥井新村社区举办“新年新气象 扬帆再启航”元旦主题活动

作者:陈新叶 来源:今日白泥井 发布时间:2022-01-05

  达拉特旗白泥井镇白泥井新村社区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1月1日下午,社区举办“新年新气象 扬帆再启航”元旦主题活动。

  活动在舞蹈《达拉特请你来做客》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社区“两委”成员为居民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舞蹈《达拉特请你来做客》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荞麦花》、拉丁舞《恰恰》等节目赢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台上表演精彩,台下热情高涨。

  随着猜谜语、踩气球、画鼻子等游戏的开始,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

猜谜语游戏

踩气球游戏

2021年度优秀居民代表及优秀志愿者颁奖

  社区支部书记白凡丽说道:“新村社区举办的庆元旦文艺演出,节目全部由我们社区居民自编自演,大家连续排练了一个多月,在着装、动作等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展现了居民的精神风貌,我们还为广大居民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场所,为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不断努力。”

  文化惠民,重在惠民、为民分忧、与民同乐。为此,社区文艺队按照“多一点家常味、多一点泥土气、多一点小而活、多一点接地气”的文化要求,积极创作排练符合基层实际的作品,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

  勤耕不辍辞丑牛,万象更新迎瑞虎。在新的一年里,白泥井新村社区“两委”恭祝全旗人民:身体康泰、生龙活虎、阖家幸福、事业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