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初心不改十八载 “爱心送考”再启程——达拉特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作者:郭鹏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上午,达拉特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鄂尔多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达拉特旗大队相关单位负责人,慰问参与2022年“爱心送考”100余名志愿者代表,志愿者代表均来自全旗雷锋车队、文明车队、爱心车队等出租车队。



达拉特旗“爱心送考”行动已历时18个年头,18年的坚守,18年的付出,让“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心车辆参与到活动当中,大家以爱之名,播洒阳光,传递温暖,成就梦想,不仅为广大考生送上了爱心和关怀,更为达拉特旗“志愿之城”建设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爱心力量。






随后,达拉特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杜永茂一行对奋战在助考志愿服务点的一线心理健康辅导人员进行了慰问,并给志愿服务点发放了防疫口罩、矿泉水、纸巾等物品,充分体现了“温情高考、你我同行”的服务理念。




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优质、方便、快捷、安全、免费的服务宗旨,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大家共同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