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十个全覆盖】我旗召开“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

我旗召开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会

 

  11月5日,我旗召开“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会,学习传达白玉刚书记和廉素市长在我旗调研指导“十个全覆盖”工作时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于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文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旗委书记白永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听取了各苏木镇工作汇报。

 会上,赵文亮高度评价了近期我旗十个全覆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这一阶段我旗“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有了明显的变化,不仅加大了工作的推进力度,还形成了高效、合理的运行体制和机制。

 赵文亮要求,一定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工作中要倒推责任、倒排工期,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村落、重点环节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总结各苏木镇在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以此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把有限的财力用在刀刃上。市、旗、乡要融为一体,齐心协力,合力推进各项工作。

 旗委书记白永平在会上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白永平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十个全覆盖”工作,变冬闲为冬忙,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村庄规划,规划要科学统筹,因地制宜,符合实际;要全力做好工程队的调度和管理,既要保证工程质量,还要保证工程进度;要做好物料储备工作,为明年“十个全覆盖”工程奠定基础;要统筹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基层党组织建设三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旗领导奇·达楞太、杜建勇、陈德华、柳文生、刘永福、苏忠、刘有在、王树声、张玉亮、陈柏树、杜振荣、张淑斌、刘继英、陈龙、康俊莲、邬环、赵谦宇、邱红纲、白金锁出席会议,各苏木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市推进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