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十个全覆盖】白永平、奇·达楞太深入吉格斯太镇、白泥井镇、王爱召镇指导“十个全覆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白永平、奇·达楞太深入吉格斯太镇、白泥井镇、王爱召镇指导十个全覆盖工作

 

http://www.dlt.gov.cn/zwgk/jrdlt/jrdlt/201511/W020151117547029546870.jpg

(夜幕降临,白永平、奇·达楞太仍在视察指导工作。)

   11月14日,旗委书记白永平,旗委副书记、旗长奇·达楞太,旗委副书记陈德华,旗委常委、副旗长苏忠,副旗长陈龙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吉格斯太镇、白泥井镇、王爱召镇等地指导“十个全覆盖”工作。

 在吉格斯太镇张义成窑子村,白泥井镇白泥井村、侯家营村、海勒苏村,王爱召镇南红桥村等地,白永平、奇·达楞太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推进情况,并对当前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在吉格斯太镇张义成窑子村,白永平察看正在修建的村中央小广场时,看到废弃榆树桩就地转化成凉亭小路的地砖后特别满意,他说:“这样废料利用的做法值得称赞,一方面美化了广场、形成了特色,另一方面节约了成本、体现了创新。我们在‘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中,要大力弘扬这种节约、创新的做法,立足实际,形成我们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在白泥井镇侯家营子村,道路两旁已经全部植上松柏,部分松柏四周已经用砖垒砌好护栏,白永平表示,做工作就要精益求精,工作做得越细群众满意度就越高,我们为“十个全覆盖”工程所作的每一项工作都应该通过细致的付出来赢得群众的满意和好评。

 白永平指出,“十个全覆盖”工程是全区、全市、全旗重点工作,推动落实好“十个全覆盖”工作仍是今冬和明年的首要任务。各苏木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十个全覆盖”工程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按部就班、全力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工程进一步推进,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白永平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集思广益、突出重点,全力抓好规划引领、质量监督、统筹谋划、组织领导等关键工作,确保工程整体推进;要从细处着眼、精益求精,全力做好村庄建设和相关配套设施完善工作,确保工程推进有力有效;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按部就班完成具体任务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群众参与、干群同心的 “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良好氛围;要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在完善村庄配套设施过程中转变思维、打造特色,使村庄建设更美观、别致,群众生活更便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