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十个全覆盖】奇·达楞太到昭君镇检查“十个全覆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5

·达楞太到昭君镇检查十个全覆盖工作

12月7日,旗委副书记、旗长奇·达楞太到昭君镇调研“十个全覆盖”进展情况。旗委常委、副旗长苏忠陪同。

奇·达楞太到四村村实地查看了危房改造、环境整治情况,并与昭君镇领导班子座谈,详细了解各个村社的“十个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奇·达楞太对昭君镇“十个全覆盖”工作提出了“高”、“清”、“细”、“实”的工作要求。“高”,要提高思想认识,一定要认识到“十个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确保思想上不出问题;“清”,要做到工作思路清、底数清、方法清,要统筹谋划,本着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的原则分类推进;“细”, 思路要细,工作要细,要从全局谋划,从细处着眼,完善工作细节;“实”,捉落实要实,调度工作要实,要实实在在地做工作。奇·达楞太强调,镇领导班子一定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打好“十个全覆盖”攻坚战,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昭君镇领导班子表示,昭君镇要加倍努力,进行“十个全覆盖”政策的大宣传、大动员,争取通过大干让“十个全覆盖”工作有大推动,农村面貌有大变化,昭君镇整体工作有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