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小城大爱】衣旧情深,化工社区设爱心捐衣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3

640.webp (1)

  

 近日,由白塔街道化工社区组建的“爱心捐衣墙”引起不少居民的关注。

2月21日,化工社区在社区门口设置爱心捐衣墙,并发出倡议,希望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及过路人看到“爱心捐衣墙”能拿出自己不需要的衣服捐献给更需要的人。这项活动一推出便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响应,辖区党员、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从家里拿出闲置的清洗干净的棉衣、毛衣等衣物悬挂在爱心捐衣墙上,希望能为需要它的人带去温暖。短短一周内“爱心捐衣墙”上就挂着几十件来自各位居民、党员、干部捐赠的爱心衣物,也有不少居民带着自己挑选出的衣物满意而归。

衣旧情深,“爱心捐衣墙”的设立实现了让人人参与公益,实现爱心传承的愿望。任何人都可以将自己多余的衣物挂上,有需要的人,可以随时将它取走。让一个小小善举能够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共同构建一个爱心家园。(白塔街道  赵丹  王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