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达旗:礼遇道德模范 为厚德之人送健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3

为充分体现全社会对道德模范的尊敬和关爱,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人人学习、关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旗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礼遇道德模范 为厚德之人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在达旗新康医院拉开帷幕。


道德模范候诊

4月28日至5月1日,达旗新康医院将为全旗30余名历届各类道德模范进行内、外、妇、耳鼻喉、口腔、X线、彩超等14项免费体检,让平日里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传统美德,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内涵的道德模范们,享受了一次“特殊”待遇,体检报告将在体检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送到道德模范的手中。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巴彦尔接受体检

“你们医院的服务态度真是好,您是一位医者仁心的好院长,我们非常感谢您”一位道德模范说道。4月28日上午,院长徐敏和的身影早已等候在医院的一楼大厅,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道德模范做检查检,并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员积极认真热情的对待此次的体检活动。体检结束后,欣康医院为前来体检的道德模范免费提供了爱心早餐。


医疗志愿者为道德模范服务

去年以来,达旗不断建立健全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长效机制,定期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动员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对有困难的道德模范开展志愿帮扶活动,积极营造尊重关爱、礼遇道德模范、崇尚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社会氛围。(达旗文明办 闫晓艳)

徐敏和院长与道德模范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