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四季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员诚信商户”和“文明诚信商户”授匾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640.webp

授匾仪式现场

4月28日,四季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党员诚信商户”和“文明诚信商户”评比活动。达拉特旗文明办、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平原街道党工委等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得“党员诚信商户”和“文明诚信商户”荣誉称号的商户授匾。

 按照活动安排,我旗各有关部门联合四季青公司党支部积极引导农贸市场的广大党员和商户参与评比活动。经过评选,共有5家商户获得了荣誉称号。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文明诚信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风尚,为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党员“亮身份、树先锋”、商户“懂文明、守诚信”的经营理念常态化发展。(达旗文明办 鲁杰)

640.webp (1)

文明诚信商户——蒙祥超市

640.webp (2)

文明诚信商户——二丑诚信猪肉

640.webp (3)

党员诚信商户——郝三亮经营店

640.webp (4)

文明诚信商户—恩格贝鸡蛋

640.webp (5)

文明诚信商户—景隆儿童食品批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