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达拉特旗“爱心送考”行动正式启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7

 又是一年高考时。2016年6月4日上午,达旗雷锋车队在达旗文明办、达旗运管分局、达旗红十字会、达旗交管大队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在达拉特政府广场拉开了达旗“爱心送考”行动的序幕,同时,爱心车队、团结车队、文明车队等志愿服务车队也纷纷加入送考行列,启动“爱心送考”。

雷锋车队“爱心送考”行动启动

 

平原街道团结车队“爱心送考”行动启动


爱心车队“爱心送考”行动启动


 


文明车队“爱心送考”行动启动。朔漠王酒业为文明车队爱心赞助饮用水。


在6月7日—8日两日,除“一对一”接送以外,其余考生只要招手乘坐张贴有“爱心送考”字样的出租车均可免费乘车。

据悉,达旗出租车“爱心送考”行动已历时12个年头,由当初的十几名出租车志愿者发展为现在的近200多名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给予了莘莘学子们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的爱心汇聚了正能量,同时也为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达拉特营造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